自從搬家後

























為了我們的新屋子,他一直努力接洽生意,小的、大的、簡單的、複雜的。
用心了好久,辛苦了好久,我也拿出我的小儲蓄(應該足夠給個屋頂費吧 f ^_^)
最後也掏心掏肺畫了裝修設計圖,成品出來,一邊滿意一邊頭大。哈哈。
總算有自己的新窩了,謝謝我的愛人--黃嘉俊。♪(´ε` )

有了新家好處多得不勝數丫~
1. 不必7早8早再被Bangla吵醒!
2. 不必再氣喘地爬樓梯了!
3. 不必害怕樓上爆糞管!
4. 不必打掃鋪滿鳥糞的窗口!
5. 不必擔心天花板掉漆片在湯裡!
6. 不必如廁時飄來鄰居如廁的噁心大便味!
7. 不必煩惱整間屋子都飄著、堆著貓毛!
8. 不必害怕洗澡時沒有了燈光!
9. 不必擔心出門遇見ham sap lou德士佬!
10. 再也不必聞到外勞烹飪的噁心味道了!

##親愛的忙碌情人的禮物--木頭貓。1. 給我看守門的  2. 給我釣財運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汪經理,謝謝您。

空殼

我只是想愛自己多一些

我是一只豬。

蛹化中の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