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神秘的袜子

早前因我妈子疯狂成谜于直销
令我对直销非常反感甚至保险
我一概不闻不问

直销是暴力暴利生意让人致富
但亦能贫穷你的思想你的感情
我恨之入骨不闻不问

对妈子的感情明显冷落好几倍
不是她没时间照料家里
亦不是她没时间关心家里
她总是说这个对你健康好
“一定要买一定要投资一定要用
将来躺在医院别怪妈子没关心”
“一定要买一定要投资一定要用
将来躺在医院别怪妈子没关心”
“一定要买一定要投资一定要用
将来躺在医院别怪妈子没关心”
一定...重复至某天。停了。

话从某天开始...
不知何故对家人的距离越来越远
尤其对妈子话题少了撒娇没了
害怕摇电回家因为不知说啥话
害怕摇电回家因为直销保健品
日复一日却习惯不摇电回家了
看着妈子的号码心里总是怪怪
说不出什么感觉
就是想又不想的感觉

鼓起勇气对妈子说“好吧!就试一试那双神奇袜子”
话题就开了...
好久没和妈子聊至畅流不息
好久没有那么开心挂电话了

三天后店家送来三对神奇袜子
价钱非凡得来设计真的好三流
不是普通人都愿意出价买的
为了拉紧与妈子的感情
再贵也值得我是这么想的

“再忙也要穿着才会见效
三双都自己买下来用别不穿”
因为这对神奇袜子
妈子每天一通电一提醒一强迫

最后

我对妈子下了最残忍的一句话
“不要再提任何直销或保健产品
别怪我从此不再接听你的来电”

如今电话少了
烦躁的提醒也少了
昨夜梦见...
因为直销的声音我在妈子面前跃下了高楼。

梦中惊醒来不知妈子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