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ugust, 2014

VVpanda Vegan Homecook

Image
VVPanda | Giga Circle
VVpanda Vegan Homecook 的标志终于出炉了! ♪(´ε` )~ 感恩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丫~ VV是Veggie Vegan简写,意味着强烈的全素食主义的潮流。至于Panda的灵感来自我家里头唯一的雄猫。我这Panda就爱吃香蕉、玉蜀黍、黄瓜、木瓜等等水果蔬菜,这不是显现出如今全素食主义的潮流,还能代表什么?就连动物都如此向往,人类为地球之首怎可能落伍呢?
Let's go Vegan (ba)! (*^_^*)

遇見我,它會不會幸福?

Image
臭盤大:Giaow! Giaow~~! ⋯⋯(十方千裡外)*(^◯^)*
贤慧三三:干嘛啦~!(¬_¬);;
臭盤大:Giaow!! Giaow~~~! (加大窝倫了)⋯⋯\*(^◯^)*/
贤慧三三:又干嘛啦~!(-.-;)y-~~~  過來!!
臭盤大:(登高腳,快步走來,到我面前时馬上躺下,翻起白肚來)~*(^◯^)*~
贤慧三三:吃飽沒事幹吼!(ーー;)
臭盤大:o-(*^◯^*)-o

##它姓黃名叫盤大,英文 Panda,來自檳城喬治市。是不是好奇它的華語名不叫熊貓或紅貓....? 因為...它心胸真的很盤大,吃得也肥肥,教我如何不叫它盤大丫~看起來是不是有帥氣(OvO) 說它乖巧但是有咬指甲的壞習慣,是咬主人的喔~不是它自己的(u_u) ----超級怪貓一個,是不是!1. 小時可愛淘氣; 2. 大時慵懶陶人~##

自從搬家後

Image
為了我們的新屋子,他一直努力接洽生意,小的、大的、簡單的、複雜的。
用心了好久,辛苦了好久,我也拿出我的小儲蓄(應該足夠給個屋頂費吧 f ^_^)
最後也掏心掏肺畫了裝修設計圖,成品出來,一邊滿意一邊頭大。哈哈。
總算有自己的新窩了,謝謝我的愛人--黃嘉俊。♪(´ε` )

有了新家好處多得不勝數丫~
1. 不必7早8早再被Bangla吵醒!
2. 不必再氣喘地爬樓梯了!
3. 不必害怕樓上爆糞管!
4. 不必打掃鋪滿鳥糞的窗口!
5. 不必擔心天花板掉漆片在湯裡!
6. 不必如廁時飄來鄰居如廁的噁心大便味!
7. 不必煩惱整間屋子都飄著、堆著貓毛!
8. 不必害怕洗澡時沒有了燈光!
9. 不必擔心出門遇見ham sap lou德士佬!
10. 再也不必聞到外勞烹飪的噁心味道了!

##親愛的忙碌情人的禮物--木頭貓。1. 給我看守門的  2. 給我釣財運的##

開心木頭貓

Image
賢慧三三:等我有了屬於自己的家,我要每個角落都有木頭貓。 忙碌情人:到時生滿灰塵,最後全部又藏起來。 賢慧三三: < , < (我會堅持到底的!!)
##這全部都是他乘公司旅行團時,為我瘋狂掃回來的木頭貓。雖然當時電話裡他已告訴我,可握在手裡的心情好窩心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