蛹化中の蝴蝶。。。

今天是第五天了,可是我買少了三粒檸檬,下要去多買三粒。前天,我胸膛遍右突然冒出一颗小膿蒼,有點疼。。。終于看到反應了,好開心!!!

天一早起身,我鼻腔内塞了好多痰,吐了三次,空了。這是不是也是一種症狀呢?!^_^ 剛才1115分,我跑了廁所一趟。。。不是下瀉啦。。。是大便。好臭哦~ 哈哈。。。
這几天,我一天裏都去两趟
所噢!! 開心呢!晚上也很好睡。(不過我好像一路來都好睡到像豬一樣。)之前在公司學了瑜伽,大部分都忘記了。。。好失敗。。。加油吧,还有五天!!五天后,我就要蛻變成蔚藍天空中蝴蝶了~感恩啊!

Comments

Kaexi said…
em, y i dint feel any changes? still da smae ma..
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壞人的命運

雲霄清湯米粉

慷艿馨

自私の时间婆婆

習慣你在我身后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我是一只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