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这是我第一次排毒。。。第一次排肝毒。想要执行很久的啦!只是一直没有勇气,也不懂买哪一种品牌,什么辣椒粉。。。因为不懂嘛~~
自从加入有机行业后,我开始努力的向身边同事、上司收集所有健康排毒的资料,确实其食谱的材料,记载所有健康资讯等等。我可是有做功课的呀!
今天我是第二天了。我和他一起同时努力,早上我起身梳洗后,就开始准备一切。味道还可以接受,因为有柠檬嘛!流很多口水tim!! 哈哈~~可是,他说很难咽下口,因为红椒粉的味道“一大早就得喝辣椒,真反胃!!”哈哈~~ ^^
我喝了后,感觉整身热热的,但是胃和小腹很舒服~暖暖的。。。大便还好,很好大!!(因平时,要蹲上半个钟。^ ^)他反而没什么感觉,只是很饿一直等午餐时间,哈哈哈~ 还有很难大便。。。 都说嘛!这是个人体质的反应,没事的啦~我的朋友还牙龈出脓叻!!倒数还有八天,很期待!!毒毒毒~你快快向我道别啦~感谢您。

图中所示只是我个人选择的产品材料。
Lemon + OlivE oil + MolassEs + cayenne PeppEr + 温水 + "Gambatet" = 排肝毒Formula ^^
方法:半杯温水加一个柠檬Lemon、一汤匙黑糖蜜MolassEs、一茶匙橄榄油OlivE oil ,少许红椒粉cayenne PeppEr,早上空腹喝下,连续10天。
Liver Flush(the following formula is given by Jack Schwartz to clean out the liver.)
Ingredients: 1/2 cup of warm water 1 Lemon 1 tbsp Molasses sugar 1 tsp olive oil a dash cayenne Pepper
Method: mix all ingredients, drink in the morning. Continue for 10 days.
各位排肝毒的朋友一定要加油哦!想排毒的,就赶快吧!别等了!健康、时间是不等人的!没排过的,拿起勇气试一试吧!Gambatet!!! p^ ^q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慷艿馨

汪經理,謝謝您。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沒有誰沒了誰...會活不了

你我快樂的過程

对不起,清妹。我永远爱你!

外婆流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