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做壞人,我就做惡人。

是我做錯了?!

有沒有想過你有什麽讓我可以為你賣命。
有沒有想過,爲何我會如此舉止。

你の行爲、態度,讓我很反胃。

你只為你家人親戚着想,別人呢。。。他們是什麽。
説到底,也是人。
他們沒有賣命給你,他們不是你の奴康。
他們沒得好生活,沒得睡好,沒得吃好一頓飯。。。。

你為の是自己的利益。
說開了,你和壞人沒什麽兩樣。

做。我偏不要。
我不出聲,以爲我會害怕退縮嗎?!

計劃給你一個大驚喜。
去看個醫生先吧。

看招。我將會制服一只獅子。

喊救命!?

跟自己の良心懺悔吧。
我可以原諒。

變成惡人,是你逼我到絕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雲霄清湯米粉

屈臣氏橄榄油洗发露 Naturals Olive Shampoo By Watsons

《漠不關心》

20款植物蛋白 20 Vegan Sources of Protein

空殼

慷艿馨

壞人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