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人

時間一天一天の過了。
身邊の同事一個個遞出辭職信要離開了。
我還是站在原地。
很不捨得。
我們相處の時間不長。
也不短。
但是就是難捨。
天下無不散の宴席。
這個道理我明白。
大家都為自己的理想跑去。
我還是站在原地。
理想、夢想。
有誰不渴望。
上帝很公平。
每個人都有自家の優點。
有の有把刷子,有の有把掃把。
但是,
我の鉗子遺失了。
我無奈的站在原地。
上帝很公平。
鉗子不見了。
送我一把金鎖匙。
適合の門鎖我沒找到。
也許不是現在。
也許再過一陣子吧。
至少還有我摯愛の一班。
至少還有她們。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屈臣氏橄榄油洗发露 Naturals Olive Shampoo By Watsons

我的第一次~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漠不關心》

素食 #凉拌秋葵实在爽口,开胃。

我只是想愛自己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