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學習改變自己有錯嗎?

教導孩子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痛苦、難以接受的事實。我害怕面對孩子,因爲他們的無理取鬧,大人必須容忍,而且可能還得如他所願。他們的要求,往往然我覺得我是他們的奴婢。他們的生活雖然過得簡單快樂,可是我害怕去接觸,因爲害怕孩子有一天當我是他的馬牛騎。。。對孩子,我有莫名的恐懼與害怕。。。

但是,今天我鼓起好大的勇氣去面對。。。朋友要我當義工教小朋友讀經,我考慮了很久,他們一直鼓勵我,希望我可以學習,克服恐懼。

早上,拿起充滿挑戰意味的行軟帶,覺得好沉重,心裏還是一直在抗拒。但是,爲了僞裝自己很勇敢,我還是硬著頭皮托起它。。。

在公車上,我好像一個逃犯一樣一直為自己找理由,希望可以推掉這份義工。

可是良心一直告訴我,不管多害怕恐懼,咱們試一試吧。你想不想將來有個家呢?想不想和你愛人有個孩子呢?想就要去克服啊!不然以後有了孩子,卻得了恐慌症,怎麽辦呢!你先生和你的孩子都會很難過的。

是的。我要學習面對小孩和學習與小孩相處,將來我的家庭就是幸福的。。。加油!!!Gambat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屈臣氏橄榄油洗发露 Naturals Olive Shampoo By Watsons

我的第一次~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漠不關心》

自私の时间婆婆

VVpanda Vegan Homec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