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第一次旅行

去太平?!太遠!成功山啦!
一包零食、一罐菊花、一瓶100號、一份報紙。
用了早餐,浩浩蕩蕩出發。
聊天聊地,上山的車沒幾輛。
為第一次,所以特別在入口留下幾張照片。
期待滿滿的心,迫不及待找日本美眉喝茶,泡溫泉、享受按摩。
為了好料留底,選擇飛法國村先。
一棟棟的建筑物好美~
可是看起來就是那么的寂寞。好像缺少了什么。

終于...找到充滿生命力的一副風景---湖里的天鵝。
其余的真的就像流著一股寒冷寂靜的畫。
人潮就像沙丁魚罐里頭的沙丁魚,給貓叼走而所剩無幾的好幾尾。
寂寞的山頂還是載滿熱情的陽光。
沒繞幾圈就趕快逃離了。
目標二,日本村。
不敢放那么高的期望了。

××××××××××××××××××××××××

哇,好高好陡斜的路。
車子出盡了老命終于抵達。
可是眼前還有一條更斜的路,
兩個人害羞的打聽問,結果還是要用走的。
很氣喘...說話的力氣都沒了。

哇,我眼前的,就是日本村里的那個日本小屋呢~
可是...怎么沒有日本美眉出來迎接咱們呢?
沒空嗎?很多顧客嗎?
屋里只有一個掌柜的,也不是穿和服的。
這是日本度假村嗎?為什么看起來那么的冷寂。
屋外的花好開得勝美,可是多走兩步的花長得一片凌亂。
這是度假村嗎?怎么總覺得好像被欺騙了~
還有蜘蛛在起屋子,好失望~
幸好還有幾只大猩猩在樹上要來晃去的,可以安慰一下。
石階下來,湖里頭的鯉魚就像小兩口一樣,
興致勃勃的來探頭一望,突然覺得好紹興。

下山路時,在大鏡里留下一張快樂回憶,雖然一路上都好失望,至少都有對方陪伴著。

下山了,車子好像也累壞了~

××××××××××××××××××××××××

肚子餓了,我怎能只醫自己的肚子呢?
塞車沒關系,我倆相伴就好。
不要因為怕我餓壞了,不要怕我對這個旅程失望而內疚。
還有第二次旅行,我也不怕~
因為有你在,旅程再悶我也不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屈臣氏橄榄油洗发露 Naturals Olive Shampoo By Watsons

我的第一次~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漠不關心》

自私の时间婆婆

VVpanda Vegan Homec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