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給我親愛的三位同事兼朋友

K,認識你我很開心。其實一開始我就很想與你深交,但是想親近你の人實在太多了。因爲你本來就是一個名副其實の開朗木偶佳人。在我心裏有你這個人,我很感恩。你讓我開始學習包容與容忍別人。不管木偶戲是多麽の難演,戯裏の奸角如何對你,你還是把你の戯演好來。你總是欣然接受一切,不會讓夥伴導演們生氣頭痛。就像別人說の舞臺上の你就是你,絕對不會有舞臺后の脾氣毛病。你感動了我,深深の觸動了我の心。我是一個情緒化の木偶,不會體諒夥伴,不會尊重導演,是個壞蛋の木偶。很期望你離開以后,你一樣可以和我保持聯係直到永遠。我想和你做朋友。

君。你是我一踏上這個舞臺時の第一個老師。監督我の營養學問,口試老師也是你。從開始到今天你都不給我壓力,老是很體諒我。其實我一直都很想為你分擔你の工作,但是總是無能爲力。。。。也很想保護你。因爲你就像我中學の化學老師,斯斯文文の,單純得來就像隨時會被坏人騙走似の。下了臺,原來你真の去當一個全職老師了。這樣也好,因爲這場木偶戯實在太難演下去了~ 你的努力往往換來の,只有讓自己不斷の受傷。翅膀の羽毛一根一根の剝落,血淚流成河,卻只能往肚裏吞。那麽小就沒有了父愛,與母親相依爲命,還得擔起這個家。也許因爲這樣,所以你總會體諒別人,體貼別人。我傳你の幾招兇朮,你也不學,真の好乖。加油噢。你一定是個孩子們の好老師!如果有一天真の有人欺負你,記得叫我出來,我來保護你。

怡,和你演戲最爽快。夠義氣!夠巴辣!讚~讚~讚~
三個人離開,你是最讓我擠不出眼淚の一個。因爲我知道,就算你離開不做木偶了,但你還是一樣會與我同在。因爲我們曾經並肩作戰,曾經擁抱度過難關。你與舞臺辭別,因爲你找到了你の夢想舞臺。我當然擧腳舉手支持你。最後願你夢想成真。

別忘了,這裡有個木偶祝福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屈臣氏橄榄油洗发露 Naturals Olive Shampoo By Watsons

我的第一次~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漠不關心》

自私の时间婆婆

VVpanda Vegan Homec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