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你在我身后


離開只是暫且的休息 不代表永遠不回來
瀟灑的揮一揮衣袖 不留下一片云彩 留下一堆爛攤子

----------------------------------------------------------------------------------
對彼此的性格、脾氣、生活……認識不多
但離開的那一刻卻是那么的沉重
也許習慣了身后有你作息的聲音
也許習慣了身后有你偷襲的動作
也許習慣了你無時無刻嚇我一跳
習慣埋頭苦干時 有人在聊天室里打我、踢我、扁我
真的不習慣后面的位子空蕩蕩的
真的不習慣后面的桌子冷冰冰的
真的不習慣電話來了沒人為我接
平日與你嘰喳不甚多 因為我時常愛耍酷 你也任由我
你對我的體貼 關心 其實我很不習慣
但是也無所謂了 現在反而不習慣沒有你在這里
當作你只是去旅行 長途的旅行
這樣也許會好過一些……

------------------------------------8-10-2009-----------------------------------
……什么時候也輪到我長途旅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壞人的命運

雲霄清湯米粉

謝謝你,巧克力生日蛋糕。

慷艿馨

自私の时间婆婆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心有千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