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對不起!

是否是大哥有了家室,老弟開始寂寞了。
是否是大姐去了外國,老弟開始孤獨了。
是否是二姐隨爸工作去,老弟開始封鎖了自己。
是否是我的離開,老弟開始不會粘媽媽了。

老弟是長大了,還是改變了。
家裏冷清清的,老弟生活變得沒樂趣。
不愛回家了,不愛訴苦了。
連老娘都讀不到老弟心底的話了。

因爲大家各自的目標,忽略了家裏的老弟。
家裏的男人看起來都内向,女人像古代的楊傢女將。
一切造就了今天的我們。
很想馬上飛回家跟弟弟說說話,談談心事。
告訴他,我很愛他,並沒有忘記家裏的他。

老弟別害怕,因爲我們都如以往一樣疼愛你。
不知如何幫助你,但至少有什麽心事,可以和姐姐說嗎?
對不起你,是我忽略了你,自以爲你活得很開心,很順心。
原來一切都是自己在編瞎話...把你給冷落了。

可以...給我機會傾聽你心裏的痛苦嗎?可以嗎?
姐姐做得不好,以後不會了,答應你。
我一定會常常回家,和你一起吃晚餐,看電視節目,散散心...打打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雲霄清湯米粉

屈臣氏橄榄油洗发露 Naturals Olive Shampoo By Watsons

20款植物蛋白 20 Vegan Sources of Protein

空殼

我的第一次~

慷艿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