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最愛的咖喱面哀悼

憶半年前,我並不喜歡它--咖喱面。覺得,爲何同攤口的魚頭米粉是沒有奶的。看起來清清淡淡,一點都挑不起我的食欲。再看艾琳吃的咖喱,一團糊似的,真想作嘔。在一次的偶然下,大家想吃清淡的午餐時,就選擇了那個方向。

糊塗的我已經忘記了上一囘打包的原來就是同一個地方。當大家都叫魚頭米粉不要奶,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太遲了...算了,來一樣的吧。(因爲不知道還有什麽選擇。)看到大家興奮的樣子,背後流下三滴冷汗。=.='''
來了!魚頭米粉不要奶來了!TOT

--------------------------------------------------------------------------------

呆了五秒...不一樣了。看起來好好吃。真的好好吃。可是好小分量呢。一點飽滿感都沒有。好可惡。

就這樣,我和它結了一個深深的緣分...大熱天,想吃不太辣,不流汗的咖喱,真享受。濃濃的咖喱香味,濃厚的咖喱湯汁,一望無際的滿江紅黃綠的豆腐菜肴,一片片像大汗山的炸腐片,我陶醉了。

也許我對它不夠熱情,有個早上它傳來了簡訊說它要離開了,再也不要和我見面了。沒時間了...約了幾個好友,馬上趕過去。以爲可以和它見最後一面,一切都撲空了。我們都失約了。一切已結束了,過去了。

親愛的咖喱面,永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汪經理,謝謝您。

空殼

我只是想愛自己多一些

我是一只豬。

蛹化中の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