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了外星人...

朋友都說我貓咪的肚腩大到不行...
說我把自己的食物都給了她...

在一個夜裏,我突然長了個肚腩起來...
好大...好大...不知是什麽東西...
就這樣成了我身體的一部分
我努力的想甩了它...試了又試...
...試了又試...試了又試...
...它始終在我的眼下...

難道肚子裏懷了外星人嗎...
每天這樣頂著它...真的很不好受...
美美的衣服都標挂起來了
剩下的都是大大的衣服...
失去了美麗、失去了信心、失去了魅力...

什麽時候...我才可以好起來...
我不想過著肚腩的人生...
不想低頭做人...肚腩...離開我..好嗎...

Comments

Kaexi Ng said…
自然的來,就讓它自然的走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的第一次~

屈臣氏橄榄油洗发露 Naturals Olive Shampoo By Watsons

心有千千结

真的只能这样做吗?

素食 #凉拌秋葵实在爽口,开胃。

我只是想愛自己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