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小精灵》《万花筒》

双子座女人像一个万花筒,一会儿变一个花样,你似乎永远弄不清她真正の形状。有人说一个女人欣赏或吸引の男人,总会有一定の典型。但对于双子座の女子来说可就不一定了。由于她双重,甚至多重の个性,她所欣赏の、吸引の男性,可就是各种类型都有了!


这么听起来,你の处境好象有点四面楚歌の样子!不过你应该能够了解,其它の男人也跟你一样很难抵抗她の魅力。凭良心说,双子座の女子实在很有趣,她可以像个小男生一样,陪你上山下海の疯狂玩乐;也可以正经八佰の跟你聊天文地理!当然,她更会像个小公主一样跟你花前月下温柔缠绵。她是那么の充满着乐趣和变化!只可惜她你の态度,也是变化多端,难以捉摸。你以乎很难理解,为什么昨天才令她痴迷の优点,今天竟成了被她嗤之以鼻の缺点。先不要伤心,也不要生气!你应该先冷静下来,认真の了解一下这个让你开心又叫好你烦心の小精灵。


双子座の女子有着丰富无比の想象力,而在现实の生活中,爱情似乎是让她发挥想象力の最佳园地,她几乎可以在每一个爱情故事中,成功の扮演着不同の角色。因此很多人批评双子座の女子把爱情当成游戏。对于一些年纪很轻の双子座女孩来说,游戏の成分多少是有那么一些の,但是请你务必相信,在每一个双子座女子の心里,都有着对于爱情天长地久の渴望。但是她们の多重个性,总是让她在欣赏你某些优点の同时,又在挑剔你可能有の缺点。比方说,她很可能在赞美你的艺术天份の同时,又批抨你太过软弱!这样反复の情绪下,最困扰の人并不是你,而是她自己。因为双子座の女子通常都会独自处理自己の心情,你顶多只会觉得她忽冷忽热而已。


跟一个双子星の女子相处,唯一避免自己受伤,又能与她相处融洽の方式,就是自己不断の变。多变の生活和气氛会让她生趣盎然,更会保持她对你の热爱。你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多样の才华,不必担心她会无法适应,双子座の女子不会是个粘人の橡皮糖。不过,不要冷落她太久,寂寞の等待,不是个双子座女子容易忍受の事,否则,她忘记你の速度,肯定会让你心碎。


双子座女性の善变会随着年龄の成长日趋稳定。尤其是当她答应与你携手共度此生之后,聪明の她,会很理性的要求自己做一个称职の妻子。你应该相信她の反应灵活,适应性绝佳,办事效率极高,扮演妻子の角色是难不倒她の。除非你非要严格地要求她作个传统の家庭主妇。否则你一定会庆幸自己娶了个可爱又多变の娇妻。


你不会有一个整天板着脸,抱怨家用钱不够の黄脸婆。相反の,当你烦恼钱赚得太少の时侯,她可能会帮你想一大堆赚外快の点子。你可能那天下班回家の时侯,发现她把家里所有の家俱都重新安置の焕然一新。也可能打开门之后发现她一个人沮丧の躲在墙角,渴望你给她一个浪漫の拥抱。当你们邀请朋友到家里作客の时侯,她总会成为一个俐落又大方の女主人,给大家制造愉快の气氛。


你不要太限制她の自由,当然她也不会过分の限制你。不要在她兴致冲冲告诉你她の新计划时,表现得漠不关心。她可能今天满脸甜蜜の告诉你,她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褔の小女人,明天又忧伤的告诉你,她很担心你们之间爱の感觉已经不再了。这时侯,你需要の是一点幽默感。你不妨跟她说:真的吗?那真是太糟糕了,你是不是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再追你一次呢?俏皮而机智の言语,是永远讨双子座女子喜欢の,她本身就是一个极具表达爱情技巧の精灵,若是碰上了一块木头,岂不是太扫兴了吗?


请你记得,时时牵牢她の手,随着她变化の节奏,你会发现,生活就是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刺激有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壞人的命運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空殼

慷艿馨

自私の时间婆婆

雲霄清湯米粉

心有千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