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幅画,是一局骗局。

来得时候,眼前的那个就像一棵椰树,那么的诚恳,那么的老实、阳光。阳光照着他的脸,多么柔和,疏疏的胡须,给人是那么的慈悲诚恳。。。那时的我感激又感激,感激上天赐我贵人,却不知那是恶梦的开始。
我桌上的工作一天比一天高攀,一又一天的更沉重。。。累的时候,我会趴着桌子,贴着它偷偷地说我好累,希望有人明白我的处境。可是,那是一种借口,我唯有再哭一次,转个身,在乐观奋斗。

好几个月了,我已有放弃的念头了,想离开,逃离这里。

连连几天,他不停的尝试改变我的念头。他认为 我这样不对,对公司,对同事,都不好。

初春往往是美好的,当秋尾冬来时,往往让你寒缩,让你心骨疼痛久久不能自己。。。

他给我手上的那一幅画已化成灰烬。。。眼前呈现的却是一幅幅的惨痛局面。。。

我亲眼目睹象天使般的同事一天天的消失不见了。。。他们的笑容一天一天的淡薄了。。。我越是把自己隐藏起来。。。初来爱打抱不平的我已蜕变成当今萎缩不理世故的人。。。

我们原来都输了,输给这眼前的一个骗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的第一次~

屈臣氏橄榄油洗发露 Naturals Olive Shampoo By Watsons

真的只能这样做吗?

素食 #凉拌秋葵实在爽口,开胃。

我只是想愛自己多一些

自私の时间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