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

"謝謝您,TC。
前天您幫我運運氣,心裏已感動不已。
今天,還可以喝到Sutian kakak煲的湯,心更是溫暖。
我從前天開始,我睡前我都按者我的小腹感謝它,也感謝自己。。。開始覺得它真的暖呼呼的在回應著。謝謝您,TC,我學會了。"

"is always my pleasure , to see u hv the improvement , i really felt cofortable & happy .. thank for giving me a chance... i always send u good energy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壞人的命運

雲霄清湯米粉

謝謝你,巧克力生日蛋糕。

慷艿馨

自私の时间婆婆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心有千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