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像烏鴉一樣黑,一樣勇敢。

難道活在這城市裏,就得面對所有人,所有眼觀嗎。。。空中不能只有一朵云,城中也不能只有一個我。。。爲什麽?!
在我驚惶失措の那一刻,我只有僞裝自己,逼自己向前跨步。。。一直到我遇上了那一只停在梯上扶手歇息的烏 鴉。我本來害怕想退步繞道而走,但後來覺得它有話要説。。。我停下來了。。。我和烏鴉是兩個世界的人,我們語言不通,但它の眼神似乎告訴我,“黑”不可怕,面對它,它就是你的武器。。。心中那一顆無名火也突然漸漸冷卻了。。。好奇怪の遇事。就像童話世界。但很感謝你,烏鴉。。。是你給了我很大の鼓勵,心情平靜了很多。雖然人類都說你是不吉利の鳥類,但是連連好幾天你都停在梯上の扶手等待我,和我眼神有那一刻的交會。。。謝謝你,烏鴉。我要像烏鴉一樣黑,一樣勇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的第一次~

屈臣氏橄榄油洗发露 Naturals Olive Shampoo By Watsons

真的只能这样做吗?

素食 #凉拌秋葵实在爽口,开胃。

我只是想愛自己多一些

自私の时间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