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の那一座燈塔消失了

眼前一片茫海,心情上下浮沉,找不到一塊浮木,心跳就要停止了。。。我心中の那一座燈塔也消失不見了,沒有了方向。。。我真の累了。生活の折騰,路人の眼光,我好辛苦。。。
在路邊,我投幾毛錢給乞丐。。。對自己說。。。我要學大方點,捨得點。
在公司,我對同事瘋癲。。。對自己說。。。我要開朗點,隨和點。
在家裏,我對姐姐撒嬌對弟弟禮讓。。。對自己說。。。我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一個家人,一個情人,一個知己,一個朋友,一個同事,一個陌生人,一個路人。。。都是一個緣分。會見面,會認識,會在一起。。。會吵架,會不和,會討厭,會怨恨。。。都是一個緣分。
但是做人真の很難,一個我就有好幾個身份與責任。。。如果因爲別人の眼觀而活著,我寧願選擇不活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屈臣氏橄榄油洗发露 Naturals Olive Shampoo By Watsons

我的第一次~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漠不關心》

自私の时间婆婆

VVpanda Vegan Homec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