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覆水难收了...


这两天我的心慢慢收回来了...
原来收拾放走的心情是如此困难...如此珊珊...
这难道就是...覆水难收吗...

释放的心接近两个月了...
想不到已过了那么一段时间...
好浪费...好奢侈...
他人时间不够用...我却一点都不珍惜...
一点一点让他擦身而过...
一点一点让他从我发丝溜走...

没有丝毫的觉意...如此潇洒...如此愚笨

目然回首的时候总是叹息...
错过的机会不再了...
当下醒来了...话说有心人还不迟...
微笑了...不再皱眉了...

云都开了...我还在等什么...
当下既是...跨出一步并不痛苦...
云都走动了...我还在怕什么...
当下既是...我要努力奋斗...

时间...你听好...我来追你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壞人的命運

雲霄清湯米粉

慷艿馨

自私の时间婆婆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我是一只豬。

真的只能这样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