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解脫

光禿禿的都市  我

好不喜歡
熾熱熱的炎陽  刺痛我的雙臂

也不喜歡
吹不涼的風扇  只有風乾我的眼睛

更不喜歡
包緊緊的包鞋  弄濕了我的腳趾頭

巧幸的是  地磚
冰涼涼的  我好喜歡這樣躺著
一股冷流積極地往皮膚裡鑽  身體好像浮在水面

還有浴室裡的花灑  衝下來的水  順著頭髮落下來
滑過頸項  繞過胸口  越過肚臍  直衝而下抵住腳趾頭  那種感覺
就像退掉身上所有的污泥  所有的沉重  所有的醜惡

無意間  還是
愛上了炎熱的氣候  即使熱得頭疼
即使再討厭粘膩的身體

最終
還是愛上了流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壞人的命運

雲霄清湯米粉

謝謝你,巧克力生日蛋糕。

慷艿馨

自私の时间婆婆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心有千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