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童年





幫我客戶整理舊照片的當兒,讓我想起小時候和媽媽一起在海邊的照片...
擺放在書架上的照片又蒙上歲月的塵埃...
好幾年沒有仔細地懷念相片裡頭的回憶了。

其實,說真的我的童年回憶片段能記起的並不多..
十份記憶估計也只剩下一份了...
不能不承認自己的記憶力有多差勁...
假若沒有這些舊照片...我想自己都不知道曾經有個童年。

如有一天遇到一位心理醫生,我想回憶過去...我想喚起童年。
不管我埋起來的童年是悲是喜,那都是屬於我的。
真的很渴望歲月倒流...憶起當年的海風,憶起當年的痕跡。

從這些舊照片裡頭我只發現...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那麼愛大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汪經理,謝謝您。

空殼

我只是想愛自己多一些

我是一只豬。

蛹化中の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