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童話,似夢想。


我的soho life一年十二天了,
得到的不是很多,學到的還可以,失去的有一些,說成長有三分吧。
到目前為止,還過得不錯,也不會很好,只是還過得去。

不了解的人都羨慕我能是不打工,自由族...
認為我過得很不錯,賺取的很豐厚。
還了解的人都勸我,情況不對勁就恢復打工生涯...
在行的人都叫我放低身價,計算的不要太多...

我誰都不投保,我投自己的信念。
我相信上天不負有心人。
只要肯,再黑暗的無底洞都會找到一點曙光。
這是我唯一堅持的信念。

我知道有多少人渴望名利地位,
坦白說...我要的不是成名的什麼名人,
只要求可以在這個世界立足那麼零點一八仙。
可以為家人,為自己爭取那一點點...
不求多了。

我期望可以像童話裡的美人魚一樣...毫無後顧之憂的去爭取我的夢想。
我嚮往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壞人的命運

雲霄清湯米粉

謝謝你,巧克力生日蛋糕。

慷艿馨

自私の时间婆婆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心有千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