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

今生能遇見你 是我幸福 帶我來這個世界 也是你
我們靜靜生活 同一個屋簷下 話題總是少得很
開口第一句話都代表關心 結束時也不忘提醒又提醒
話題都很短 但是可以感覺到愛縂是滿滿

你說你是勞碌命 一生都要勞碌 沒有怨言
一天二十四小時你都用得一刻不漏
海邊 路邊 草場 哪裏有呂罐 你就撿到哪裏
路邊 機場 工地 哪裏有客 你都去載送
只爲了添補家裏費用 多少回饋你縂不在意
我心疼了

你喜歡吃自製紅酒炒厥类(paku-pakis)
笸籮密 榴蓮 山竹 野龍眼 你都喜歡
但是你都不願意花錢買 老是喜歡鑽進深山野林尋覓
回來不是雙腿雙手傷痕累累 就是帶著滿身疲憊
但是你臉一定充滿得意快樂笑容
我心疼了

今天受傷傷口痊愈后 不知會帶給你什麽不便
工作 做工 工作 做工 你都沒想過停下來一天
“這個家有我在一天我都要去找錢”
我長大了 我願意用我雙手呵護你 照顧你

香港 中國 你說你很想去走走 看看其他國家
吹吹那裏風 吃遍那裏小食 和自己甜心拍照留念
你說還有很多地方你都未踏尋過 不知何時可有這樣一天
我長大了 我願意讓你和媽媽踏遍整個地球 整個世界
等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汪經理,謝謝您。

空殼

我只是想愛自己多一些

我是一只豬。

蛹化中の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