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痛VS地震


四月六日 十點餘
身體突然像熬了三天三夜似的累垮了
平躺著 只想一天下來的疲累可以馬上消失
眼前矇矇的...是進入夢鄉了吧
四周圍怎麼起了濃濃的白霧
雙手再怎麼用力撥都撥不開
突來的冷風吹得我好冷
看不到前方的盡頭 看不到一個人
一蘿蘿的恐懼往我的心裡鑽
疼!很疼!不要了!我不要了!

用力睜開緊蔽的雙眼
原來是風扇吹著我赤裸裸的腳 吹得好冷
撥不開的是那厚厚的被單吧
可肚子真的在陣陣地作痛

看看壁鐘 十二點半了
身體真的好累 是好朋友來了吧
進去廁所打開...看看
果然是好朋友上門來拜訪了
都幾點了 偏偏要選三更半夜來登門
全部人都關燈睡大覺了
唯有我一個人在床上開始疼得打滾

兩點。四點。五點。五點半。六點。七點了!
為甚麼這一次的時間距離會那麼漫長
早上八點了 都還在踢著我奄奄一息的肚皮

印尼又大地震了!!!
肚皮的疼痛煞那間停頓了一會

我的痛....算不了甚麼...
比起遇難的人類... 我的痛只不過是皮毛...
他們還更痛吧。為甚麼。為甚麼。
.......................................................................................

我要為地球祈禱。願它平平安安。我要感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屈臣氏橄榄油洗发露 Naturals Olive Shampoo By Watsons

我的第一次~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漠不關心》

自私の时间婆婆

VVpanda Vegan Homec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