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經驗

童話里的女主角每次出席一場舞會後 都會顯得莫名的寂寞

我體驗的不是一場舞會 也不是一場美丽的邂逅

只是一場在攝影棚里的情節


從早上一开拍就一直到夜晚 似乎都沒有停過

看到導演認真的表情 讓我想起某某导演

看到錄影師賣力的眼神 讓我想起了某某藝人

看到那男模被人調戲的樣子 讓我想起了自己

好愚笨


一整天都开心的跟班 时而跟男模的介绍人疯癫的笑

时而跟男模传传可爱的眼神 再看看他的孩子气

实在很难想象他是著名绅士风度的男主播

好奇心强得像天真无邪的孩子 爱斗嘴 又爱开玩笑

还有千万别偷偷讲话 因为他有着像猫咪那么灵敏的双耳


录影师很爱在进行录影的当儿挑逗他 刺激他

但他都表现得很好 很转业 一点都不失仪态

但一旦导演喊cut的时候 他就会跑到镜头前狐假虎威的骂回录影师


....真的超可爱


从陌生到熟悉

原来男主播也可以很亲切

他真的是没有带着架子的男主播


开心归开心 累归累

说真的 我真的好累从来没有试过的滋味

一场热闹 一场疯癫后 回家的途中感到莫名的寂寞

仿佛白天的一切 刚才的一切都是云烟 一场梦境

不切实的心情 不切实的画面

也许真的太累了


忘了那男模的摸样 糊了导演的表情 淡了录影师的眼神

一切都沉睡了 回来现实的生活

赶在第二天的上班日... ...我真的好没有心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壞人的命運

雲霄清湯米粉

謝謝你,巧克力生日蛋糕。

慷艿馨

自私の时间婆婆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心有千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