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脸无辜

最近,她七早八早就吵着要吃饭, 还给我脸色看。 都是吞拿鱼飼料惹的祸, 害她天天只想着吞拿鱼过日子。每次都叫得很淒慘,像幾十年沒吃飽的可憐蟲。心情好的時候,我會憐憫她,叫她等時間;心情不好時,我真的想蓋她幾巴掌,吼她安靜。因為她的慾望,而我的情緒就受擺佈了。我覺得可憐的是我~==''

那副無辜的樣子,就像在責備我不愛她不疼她,耽誤了她與吞拿鱼相會...
這是我的始終慢了還是你算錯時間了??@@
拜託~管理好你時間和慾望,好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的第一次~

屈臣氏橄榄油洗发露 Naturals Olive Shampoo By Watsons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漠不關心》

素食 #凉拌秋葵实在爽口,开胃。

我只是想愛自己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