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要加租?

埋頭為我的病人開刀之際,包租婆突然找上門來...
害我的病人錯過了生存機會!
包租婆一年不見一次,今天突然來訪...肯定不是好事...

加租?!為什麼?
哦...因為此地維修和服務越來越提升了...
本來沒有車位泊車,如今有了。(偶爾吧)
本來樓梯沒有燈光,如今有了。(不時還是沒開著吧)
本來沒有工人來打掃,如今有了。

如今沒有看守員...沒有電梯...不求基本設施...這裡有必要加租嗎?

底樓是開了一家叫mini market的小店,裡邊什麼都沒有...
我足足去觀顧五次,卻沒有一次買賣可以做的成...
隔壁,網路咖啡座更虛有其表...裡頭除了上網,就是賭博...
還有沙龍...80年代的...觀顧的也許只有她的親戚好友吧....
醒獅館...這個算是最有朝氣吧,一個週末開一次晚班...
汽車維修店也有一間...
一大早大家沒什麼生意做,就在五角基開桌打牌...
這裡的樣樣都有,可什麼都比人缺...文化、風氣、設備...
那憑什麼要加租?

不談這些,看看這裡住著什麼人...
安娣安哥親切友好...只是,
...不是菲利賓,就是孟加拉...不是印尼...就是老處女...
說起來就像外勞村,也很像養老村...
...這有理由加租嗎?

地產價值都沒起,卻就因為她每月要繳馬幣三十維修和服務費就要加我馬幣一百?
請問這哪裡合理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壞人的命運

雲霄清湯米粉

慷艿馨

自私の时间婆婆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我是一只豬。

真的只能这样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