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想回家...只是


劉德華都有唱回家真好...可我不好...

回家...两年前我喜欢
如今...對“回家”這兩個字生起恐懼來了
不喜歡大人們的安排...不喜歡大人們的眼神...更不喜歡大人們的理所當然...
不是大人們對我不好...這我知道...
是殘酷的歲月在逼人...要我面對...要我老去...要我走向死亡

不是不喜歡婚姻...不是不喜歡將來...更不是不信任他
只是有種恐懼不安的心情...日夜愁煩...
一旦開始了...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了... 身份、責任、未來
不由得我去掌控...不由得我胡鬧...不由得我說“不”了...
一旦開始了,我的一生不再是如今的自由...

兩個人單身...難道就不能同一屋簷下...難道就不能生活終老嗎...
為何大人們就不能大方祝福...給予我選擇...
我要說...這才是我最幸福的選擇...
你能祝福我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的第一次~

屈臣氏橄榄油洗发露 Naturals Olive Shampoo By Watsons

真的只能这样做吗?

素食 #凉拌秋葵实在爽口,开胃。

我只是想愛自己多一些

自私の时间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