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橄榄油洗发露 Naturals Olive Shampoo By Watsons

























大约一年前,我的头皮屑一直在雪飘、头发也一直脱落。
前后换洗了好多品牌,也花了好多钞票,只差没有上沙龙叫救命。

后来发现屈臣氏这个Naturals自家品牌。

优雅带欧风的包装设计,甚美。
发露味道淡淡的花卉橄榄清香味。喜爱。
就这么决定带它回家试试。
刚开始使用时...感觉头发真的洗不干净。
泡沫尤其的少,怎么弄湿头发都揉不起泡沫。
我的发量算多又过肩,平日只需三剂洗发露。
后来还补充两剂=='',才觉得...终于!洗干净了!

个人习惯两天洗一次头发。
本以为第二天中午会像以往一样。
头皮开始油腻发痒,但是...
奇迹般!发丝还飘着淡淡的橄榄清香味唷!
真的让我惊喜又开心。

一支500ml。

如此两天又一日使用下来。
算还蛮经济的吖。因为头发日渐柔顺。
使用的分量也自然渐渐恢复至三剂了噢!
目前已用着第三支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说明先:
我不是屈臣氏员工。
我也不是強硬推銷。
权属个人使用后分享。

希望妳也找到头发的MR.RIGH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的第一次~

素食#蕃茄培根意大利粉

《漠不關心》

素食 #凉拌秋葵实在爽口,开胃。

我只是想愛自己多一些